夏云清🇨🇳(闭关修炼版)

你看到的都是过去的我

【南瓷】全息投影:NPC他不按套路出牌(2)

  •南哥并不是一开始就是NPC,是因为一次意外导致南哥的意识被困在了游戏里。

  •南哥是爹爹的学长且暗恋爹爹,但爹爹并不知道,而且连南哥长什么样都不知道(爹爹有一点脸盲)

  •南算是白切黑……?(屁!黑切白!)

  •游戏可以捏脸,所以爹爹包括其他人一开始并没有认出来南哥

  •中间会穿插英法,美加,沙普等

  •不存在副CP,每一对CP都会认真对待!

  能接受吗?能接受的话,let's go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来领取新手任务。”瓷走到NPC面前,微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初次见面,我是南。”南微微一笑,“很高兴见到你,新手任务的话,是去赛车竞速场参与一次赛车并赢得冠军。”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南的这波操作不仅把瓷整不会了,更是让朝直接愣在了原地。赛车?那不是二十级玩家才能做的任务吗?这个NPC是不是成精了,故意刁难前辈啊?

  

  “赛车?你确定吗?”瓷反应过来后,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。赛车,可是他的强项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”南点点头,眼底的笑意自见到瓷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未消散过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和你一起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起去?瓷倒是没有多想:“可以啊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等一下,前辈!我也要跟您一起去!”朝虽然害怕,但还是壮着胆子将瓷拉到身后,警惕的看着南。不对劲,这个NPC绝对有古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倒是可以,不过不会耽误你做任务吗?”瓷看着浑身抖个不停却依旧将自己护在身后的朝,又好笑又感动,“不用担心,你又不是没见识过我的厉害。”

  

  朝回头瞄了一眼瓷,幽幽的说:“您别忘了,您现在的体能值可是负数。”言外之意就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嘎掉。

  

  瓷:“……”你要是再晚说一点,我可能就忘了。幸好自己进来的时候偷偷修改了一下游戏数据,不然这个破游戏真的可能会把自己坑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担心,必要的时候我会出手保护他的。”南盯着朝拉着瓷的那只手,啧,要不是怕瓷生气,他早就把那个碍眼的东西给砍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朝忽然觉得背后一凉,下意识的收回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瓷看不下去了:“好了好了,不是说要去赛车竞技场吗?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南笑着点点头,俨然一副翩翩公子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斯文败类衣冠禽兽不安好心……”朝跟在两人身后默默吐槽道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他就遭到了报应。“咚!”一块巴掌大的石头砸到了他的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!”朝吃痛的捂住脑袋,恨恨的瞪着南,绝对是这个家伙做的!哼,走着瞧好了!

  

  “朝?你在干嘛?传送门快要关闭了。”“好的前辈!”朝飞快的跑上前去,有机会一定要好好整整这个NPC!

  

  竞技场内。

  

  “韩,没想到你赛车挺厉害的嘛。”日摘下头盔,盯着大屏幕上的积分榜,“再比一次你差不多就可以晋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韩擦擦汗,故作谦虚道:“还可以吧,比不上德前辈的车技,那才叫厉害。”

  

  日翻了个白眼,切,这家伙根本就靠耍阴招赢的,不知道下一个与他比赛的倒霉蛋会是谁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