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云清🇨🇳(闭关修炼版)

你看到的都是过去的我

当瓷爹穿成团厌(2)

 昨天脑袋一热写了一篇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看,真的谢谢大家!废话不多说,开整!(先说一下哈,虽然异世界的爹是团厌,但小兔子们对爹的态度是不会改变的,依旧很关心很爱瓷爹的!)

 让我过审让我过审让我过审让我过审让我过审🙏🙏🙏

      会议一结束,瓷就看到了一幅足以震惊他一整年的画面:美的身边围了一群献殷勤的国家,其中靠的最近的是英法俄。俄仗着身高和力量优势将美紧紧地搂在怀中,眼里满是yu色。英也卸下了他伪绅士的一面,和美wen得难舍难分。法握住了美的手,温柔而而虔诚地wen着。

      瓷:“……”他连喝了好几口茶,总算缓了过来。不知道俄要是知道异世界的自己这么喜欢美会是什么表情呢?一想到天天与美对骂f**k的小熊软糖,瓷不禁低声笑了笑。尔后起身,准备回家看看自家孩子们过得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“honey~”这时,美的声音突然响起。只见他轻易摆脱了众人(国)来到瓷的面前,“今晚我会去你家哟~”可别让我失望啊。美看着眼前的东方美人,眼底的笑深了些,“I believe we will have a wonderful night.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,我家太小,容不下你这个小布尔乔亚。”瓷露出了一个十分标准的假笑,什么情况。美又发什么疯,没看到别的国家一副想弄死他的表情吗。他还想多过几天安稳日子呢。

      “谁给你的胆子,让你敢这么说美?”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,苏和南推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瓷的瞳孔猛的一缩,“老师,南……真的是,你们吗?”(私设原世界没有苏和南)

      苏冷哼一声,“怎么,才几天不见,瓷先生就把我们忘的一干二净了?还真是贵人多忘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瓷看着苏和南既厌恶又冷漠的眼神,心脏一阵钝痛,手不断握紧又松开。最后扯了扯嘴角,“抱歉,我今天有些不舒服,先回去了,失陪。”然后快步离开了会议室。

      南嗤笑一声,“就这?战斗力为五的渣渣,简直是浪费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美托着下巴,望着瓷远去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万人嫌啊,真是可怜呢,honey~

      瓷家。

      京站在门囗焦急的等待着,瓷的身影一出现,他就连忙扑了上去,“哥,你没事吧?那些国家有没有欺负你?”

      瓷见到京,立马将失落的表情换成了温柔的笑,“别担心,我没事。你哥我厉害着呢!”

      京望着瓷,即使瓷掩饰的再好,他眼底的倦意与乌黑的眼圈也还是出卖了他。京鼻子一酸,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,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瓷吓了一跳,连忙抱住京并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,“别哭啊,我真的没事。真的,我发誓。”

      京哽咽着说,“都怪该死的美,那些国家天天来骚扰您。您已经好几天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。 再这样下去,身子会吃不消的。”

      瓷愣了愣,然后笑着摸了摸京的脑袋,“没关系的,小场面而已。你哥我都5000岁的人了,什么没见过?习惯就好。外面风大,进屋再说。”说完,便拉着京走进了屋内。

评论(68)

热度(92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